夏季新款内衣集中聚拢胸罩内衣批发可混批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抹胸调整型文胸是夏天搭服饰的重要单品,既可以给你带来安全与舒适感,又能令你散发迷人女人味。而巧妙的搭配,更是夏天你必须知道的内衣时髦技巧,黑色的抹胸调整型文胸略带性感神秘的气质,粉红色本来就是很女人的颜色,配上抹胸调整型文胸的款式更加让你甜美性感。

抹胸调整型文胸是这一季性感**和优雅玉女都爱的文胸,不仅是因为抹胸能展现**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展现,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

夏日时髦搭抹胸秀

1、3/4中模杯内衣,杯型立体有弧度,可**包覆**,特别适合ABC杯女性穿着,可穿出圆润集中的理想胸型。

2、高耳仔加高夹弯设计,提拉效果**,更能****收纳副乳,强化上身线条,令曲线更**。

3、侧比加宽锁定脂肪于罩杯内,一步侧收回拢腋下脂肪,稳固不回流,预防胸部外扩;

4、小U型后比有效收紧背部脂肪,平服美背,三扣的**搭配,稳固不移位。

采用时尚抹胸调整型文胸设计,层次感强烈,双层网纱若隐若现,动人性感,透露着别样的*辣诱惑,夏季,搭配V领T恤,大开领衣裙都相当容易,搭出时髦内衣女王范

标签: 新款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