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表情包大战是怎么回事?贴吧121表情包大战是什么情况?【贴吧121表情包大战直播】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贴吧表情包大战是怎么回事?贴吧121表情包大战是什么情况?【贴吧121表情包大战直播】1月21日晚上7点各位吧友准时锁定**贴吧观看一场表情包大战哦!先来看看有哪些精彩吧!

帝吧出征fb表情包大战升级,千万大陆网友翻墙占领脸书。近日,“帝吧”一则“帝吧fb出征 寸草不生”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今晚七点,帝吧出征fb!帝吧出征寸草不生,唯祖国与信仰不可水!这则帝吧出征fb宣誓口号打响了今日帝吧出征FB表情包大战的**版战斗。

从不少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是继“FB表情大战”后的再一次“有组织、有规模”的行动。据了解,因为前段时间,大陆与台湾民众因“台湾”问题,在网上撕得不可开交。不过作为“中国第五大**”的表情包更是在此举“战役”中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贴吧表情包大战是怎么回事?贴吧121表情包大战是什么情况?【贴吧121表情包大战直播】大陆网友预计要在今晚7点时对台湾各大媒体脸书粉丝团发起进攻,要用「自制表情贴图」、「网路言语攻击」、「检举」等手段,在台媒粉丝团大量洗版,目的是要让粉丝团关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