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顾客对我们内衣导购员产生好感呢?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做生意,*重要的是做出回头客。根据二八原则,百分之八十的利润是由百分之二十的老顾客**的。所以不断**老顾客是经营利润的重要来源。而老顾客产生的原因,不外乎对品牌或商家服务的偏好。导购员是战斗在*前线的,直接面对着顾客,所以内衣导购员对业绩的提升有着*为根本的影响。所以今天只从导购员的角度切入,谈谈如何让顾客对我们内衣导购员产生好感,进而把服务偏好转换成购买行为,为商店***大利润。

1、内衣导购员的形象

当消费者刚走进店铺,导购员还没开口推销商品时,导购员的的形象给了消费者**印象。这是让顾客对我们的内衣导购员产生好感的初始阶段。所以塑造贴合内衣品牌的服务形象,成了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着装要偏专业化,职业套装尽显专业水准。服装整洁干净,落落大方是*基本的要求。如果条件允许,能做到服装风格、款式统一*好。导购员(一般都是女生)面部妆扮清爽,切记不要化重妆。多以淡妆和淡彩妆为主。颜色可以选择以暖色系和粉色为主。

2、内衣导购员的亲和力

我想任何类型的消费者都不会**一个有亲和力的内衣导购员来为自己服务。导购员的亲和力主要表现在笑容、言谈、肢体语言、语气等几个方面。笑容一定要随时保持着。这是让顾客对内衣导购员产生好感的*低要求。据说*美的微笑是露八颗牙齿。没事就对着镜子多傻笑练习吧~言谈举止是一个人内在修养的外在表现。所以良好的言谈举止会给消费者留下专业化和**化的印象。语气的使用比较不容易掌握,但*基础的是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温和、吐字清晰。这样怎么会不让顾客对我们的内衣导购员产生好感呢?

3、内衣导购员的专业化建议

顾客*核心的利益诉求还是要选择一件逞心如意的内衣。这是顾客追求的核心价值。试想一下,作为顾客,你会对一个全心全意维护你核心价值,尽力帮助你购买到满意的商品的内衣导购员不产生好感吗?所以,内衣导购员的核心职能就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顾客作出*具有价值的购买建议。所以,对内衣导购员的要求是要对产品有近乎烂熟于心的了解,并且清楚什么的产品适合什么什么样的顾客。这样才能为顾客提供*具价值的专业化建议。也是顾客对我们内衣导购员产生好感的*终原因。

标签: 内衣导购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