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随尔美内衣打造最好的品牌内衣加盟企业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经济飞速发展的背后隐藏着许多与经济进步相背离的退化,拿品牌内衣加盟、服装行业来说,现在市面上的内衣服装越来越时髦、更新速度越来越快、货品相当丰富,内衣服装的生产成本也大大降低,但是,内衣服装的实穿性却随着表面的光鲜而下降,尤其是随着通货膨胀的日渐严重,很多品牌内衣服饰的价格飞涨,去年两三百的毛衫,今年突飞至四五百,很多人呼吁越来越买不起,为了拉动消费,商场积极进行各式各样的打折活动,今年的商场促销比往年来的更密集、折扣更低。

细心的消费者不难发现,很多女士内衣品牌服饰的款式在不断更新,但是质量却随着价格的增长下降。曾经一件两三百的毛衣穿一个冬天也不起毛球,而今年的似乎洗两次就变形了。现在,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品牌内衣服饰的时候,对质量的要求由曾经的讲求手感、质感下降至是否变形、是否起毛球、是否掉色,可想而知,在日益积累的对服装质量的失望中,也降低了我们对品牌内衣服装质量的要求。企业发展是否要随着这样拿底线当上限的社会价值趋势来要求自己呢?随尔美的回答是“绝不”随尔美必须打造高品质的品牌内衣加盟企业,以高质量产品接纳市场。

随尔美在此郑重声明,品牌内衣加盟产品、服务我们绝不拿底线当上限,在整体商品质量灰霾的时期,哪怕有多少人对“质量”二字麻木,我们还是固执己见,做品牌内衣加盟,研发内衣产品,提供内衣加盟服务绝不利用这样的质量麻痹期来降低成本,降低质量,我们不做时代的跟随者,也绝不与消极的产品价值观为舞,*树一帜的企业理念也许在短期内会遭到非议,也会遭到攻击,但是,随尔美依旧用对消费者负责为底线,以****产品、提供周全服务、为社会**更多价值、传递积极健康的价值观为企业导向,一个企业的发展是没有上限的,有多高的要求,就会有多大的突破。

对面料原材料的严苛要求不是产品优势,随尔美认为,品牌内衣加盟的产品必须是使女士的贴身穿着衣物必须在面料上亲肤呵护的,保护女性娇嫩肌肤的,面料中必须不含任何有害物质,比如普通面料在加工过程中的甲醛残留,危害人体健康的染色残留物。随尔美内衣面料,每一批面料均由厂家按照随尔美设计师的要求进行生产,所有的面料经过7道验收程序,检测包括面料的柔软度、耐洗度、保型度、着色度、面料成分检验、有机物含量检验、透气度检验,所有的面料均根据面料的有机成分与植物纤维进行混纺,因而随尔美所有的内衣面料,随尔美的品牌内衣均与市面上普通内衣的面料不同。并且,随尔美所有生产内衣的面料均由随尔美*有,因而产品具有****的优势。秉承对品牌内衣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随尔美坚决以***高要求来生产内衣产品,唤醒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呼吁女性消费者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劣质内衣,**含有化学残留的面料,让我们联手一起重建社会价值观,改变以底线为上限的畸形的品牌内衣产品的质量要求。

标签: 随尔美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