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2016年元宵节有花灯会吗?厦门2016年元宵节灯会啥时候开始举办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厦门2016年元宵节有花灯会吗?厦门2016年元宵节灯会啥时候开始举办?厦门2016年元宵节灯会要门票吗?厦门元宵灯会是我市农历新年规模*大、参加人数*多的公众节日活动,从明年起组织安排将有重大变动。从市市政园林局了解到,2015年起,厦门元宵灯会将**由市**统一组织、集中举办,而是由各区**自行组织举办。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做是为了解决集中办会带来的严重交通拥堵和停车难等问题。

改集中办会为分散办会,是市里经过多次研究会商后决定的。厦门元宵灯会举办10年以来,集中办会的形式带来了一些问题。*先是交通问题,不论是在白鹭洲还是在园博苑,每年活动期间,会场附近的交通都会陷入瘫痪。“停车难”的问题也越来越突出。

厦门2016年元宵节有花灯会吗?从2012年开始,园博苑主展岛作为元宵灯会的会场。但去年以来,随着园博苑周边开发力度加大,以及相关轨道交通站点的建设,园博苑周边的交通压力陡增,从交通安全角度分析,园博苑已不适合举办全市性的大型灯会。

观灯人潮更给元宵灯会带来安保问题。随着观灯人数的持续增多,灯会现场也越来越拥挤,特别是每年的农历正月初三和正月十五,观灯人流集中,安保压力*大。2012年正月十五当天,到园博苑观灯的人数高达破天荒的43万人次。

相关负责人指出,改集中办会为分散办会,可让市民在“家门口”欣赏到元宵花灯,还可使灯会的内容更丰富。

拓展阅读>>

2016年代理什么样的饮料比较**啊?

2016****行业之一!

2016年高薪行业排行榜!

2016年*具有竞争力的行业!

标签: 元宵节花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