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京江南贡院春节期间有哪些活动啊?2016春节期间南京江南贡院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南京江南贡院春节期间有哪些活动啊?2016春节期间南京江南贡院门票多少*一张?江南贡院始建于南宋孝宗乾道四年(1168年),明清鼎盛时期,是中国历史上*大的科举考场,同时可容纳20644名考生参加考试。

江南贡院为中国历史社会的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人才,从江南贡院走出的名人包括陈*秀、方苞、唐伯虎等,林则徐、曾国藩等清代重臣也曾在江南贡院担任过主考官。中国的科举制度对世界人才管理制度影响深远,如今西方国家所采用的文官制度便是成功借鉴了中国科举制度的典范。

2016南京江南贡院历史陈列馆春节活动时间:2016年2月8日—2月13日

2016南京江南贡院历史陈列馆春节活动地点:江南贡院

2016南京江南贡院历史陈列馆春节活动门票:25元(科举文化专题展闭馆)

2016南京江南贡院历史陈列馆春节活动简介:

活动1:跨龙门拜魁星

游客可以参与科举民俗活动,“鱼跃龙门”交好运,拜魁星求学业。

活动2:现场篆刻

篆刻**为游人现场即兴刻章,送吉祥。

活动3:挂祈福牌

在**题名心愿墙上挂祈福牌,寄托美好的愿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