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高速公路免费从几月几号到几月几号?2016春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高速公路免费从几月几号到几月几号?2016春节高速公路免费吗?2016春节高速公路免费地区?2016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是真的,但是很多规矩大家还不知道吧,春节期间将继续实行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该段时期內会影响500公里范围内的出行结构和出行时间。

根据安排,春节假期从2月7日(除夕)开始到2月13日结束。 记者了解到,除夕前2至3天,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流逐渐增多;除夕凌晨至上午,可能会出现瞬时的车流高峰。正月初五、初六的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可能会出现持续时间较长的车流高峰,遇有恶劣天气、交通事故,极有可能造成局部路段的严重拥堵,公路交通将面临*大压力。

2016年春节北京高速公路免费吗?据了解,2016年春运从1月24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共40天。据预测,2016年春运期间进出京客流总量预计达4181.9万人次,比2015年春运增长约4.5%。记者了解到, 今年起,市春运办*次引入第三方评价,在2016年春运期间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春运满意度调查和效果评估工作,有针对性地改进春运工作。

市交通委提醒,据气象部门预测,2016年春运期间降水量偏高,极易发生雾霾、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给铁路、民航安全正点运行带来不利影响,旅客疏运、应急**将面临较大压力。同时,由于旅客或驾驶员回家心情迫切,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员载客、超载运输等违规运营、带隐患驾驶的行为可能在春运期间突显,提醒广大乘客及驾驶员注意出行及行车安全。

据预测,2016年春运期间进出京客流总量持续增长,预计达4181.9万人次,比2015年春运增长约4.5%,其中,铁路2821.9万人次、民航1105万人次、公路(省际)客运255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5.6%、增长5%,下降8%。

市内公共交通方面,受地铁新线(段)开通等因素影响,春运期间公共汽电车预计运送乘客3.8亿人次,同比下降3.3%;较2015年春运略有降低;轨道交通预计运送乘客3.2亿人次,同比增长10%。

标签: 高速公路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