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尔美品牌内衣最新时尚新品演绎最新的性感线路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随尔美*新时尚新品演绎*新的性感线路,它把**的内衣演绎得如此**!2013*受关注的春夏装网络评选活动中,你看到内衣时尚秀场内,随尔美精彩绽放,将女性的性感曲线演绎得琳琳精致,这就是随尔美时尚内衣的精致快时尚潮流感。

随尔美长期专注于女性健康内衣科技的研究和探索,通过应用生物科技、环保新材料、标能量科技和量子能量**地结合到内衣研发中,使内衣具备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功能。此举必将掀起时尚性感与健康结合的内衣革命,迎来内衣界新的时代。

随尔美品牌研发出来的新型高科技产品,为满足女性对健康内衣的需求,把握内衣向健康化、低碳化、绿色化流行这一趋势,随尔美敏锐洞察到这一*大市场,迅速转型,在业内率先生产出以竹炭纤维、乌拉草纤维、莲纤维、胶原蛋白等为主要面料的天然纤维内衣,填补了国内、国际同类产品空白,在中国乃至世界内衣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天然纤维内衣对传统面料内衣的将形成*大的冲击,必将成为内衣界的下一个焦点,也将引发众多内衣企业的追随与模仿。随尔美天然纤维内衣的面料使用自然界的竹子、莲藕、大豆、椰子、乌拉草、珍珠、牛奶等为原材料,采用特殊的生产工艺与流程且不添加任何化工产品而生产出来,无毒无害,可降解。天然纤维内衣,抗菌抑菌、吸湿、爽滑、不掉色、柔软、不易变形,透气性强,有利血液循环及时将体内毒素排了队外,因此,天然纤维内衣也被称为会呼吸的内衣。

标签: 随尔美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