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植物纤维内衣成品随尔美内衣健康贴心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这个社会,女人和孩子的**好*。女人对于美丽的追求让商家将每一个女人周边行业都变成激烈竞争的战场。内衣也不例外。当社会的观念变的越来越开放时,女人变得敢于去展示自己的美丽,从孤芳自赏变成别人眼中的焦点少不了内衣的功劳。说起内衣,我们的脑海里会闪过许多品牌的名称,但是*受宠的还是随尔美内衣。

随尔美是广州随尔美内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工厂创建于2000年,是亚洲*大的内衣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多家欧美一线内衣品牌OEM供应商,公司通过了BSCI(**遵守社会责任组织)、Oeko-TexStandard100、WRAP等**认证,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产品涵盖文胸、**、家居服、保暖内衣、吊带背心和袜类等。

目前我国内衣市场主要是以化工合成纤维面料主,在生产与染色过程中添加化学原料,这些化工产品长期与皮肤接触过程中侵入身体,日积月累,危害女性健康。于是,很多女性购卖内衣时,除了追求款式、花色和色彩,也开始更加注重内衣的健康元素。随尔美内衣给人的是一种**的感受,体贴舒适,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随尔美的品牌理念赋予女人的不仅是体贴,更是迎接新生活、新旅程的自信和积极的生活态度。美丽,不强求,自天成。

内衣是女人的必需品,随尔美更是打破了以往棉纺制衣的惯例,采用天然的植物纤维制成内衣成品,就好比是人类的第二皮肤,健康、绿色、天然,能让女人体会到自然的珍贵和贴心的呵护。随尔美内衣能做到贴合人体、亲肤塑型。

随尔美这个品牌认为,**的产品就是*好的宣传,为此,随尔美始终如一的坚持**制造的推广宣传理念,依靠品质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的,她不像其他品牌内衣,在市场上大打价格战,她捍卫**品质和品牌价值,依靠过硬的产品来赢得市场。了解女人需求,为女人着想,女性消费市场自然会给你丰厚的回馈。

当一件内衣被设计师赋予灵魂有了自己的生命时,当一件内衣蕴含花朵的精华和植物的舒醒能量时,它会与我们发生怎样的生命共振频率?随尔美花内衣,引导时尚潮流方向的内衣,她低调而不平凡,摈弃浮华之后是*真实的美丽。

标签: 内衣成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