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品牌内衣有哪些?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内衣市场容量和出口增长的潜力*大,内衣出口到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品牌的文化内涵牵手,是从根本上提升中国服装品牌档次的关键,也是**品牌入驻我国纺织服装产业的一个契机。

茜公主具有内衣加盟的**优势。它是**一家源自法国在**成功注册的功能型内衣品牌;它是功能型内衣品牌在国家工商总局成功备案的连锁内衣加盟企业;它是**一家国家商标总局商标网成功注册的功能型内衣品牌,2009年,携手中国***的战略执行管理咨询公司——锡恩英才,训练实操实战式团队,打造标准化职业管理,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国大陆内衣消费增长强劲,2008年高达10%,过去五年平均增长为11%。2008年,亚洲内衣市场营业额占世界内衣市场营业额的20%,**内衣消费市场的增长为2.9%,亚洲市场增长为8%,中国内地内衣消费市场增长则高达10%。中国女性在服装消费中大约花8%购买内衣,预计未来一年内,中国女性的内衣消费会增加一成。

茜茜公主专业化的管理,同时有强大的团队做后盾,在中国内衣市场不断**令人欣喜的成绩,在全国有600多家店,在成都,广州,北京等地做的相当成熟。

2013 年茜茜公主的目标就是努力将市场巩固、提升,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能力,为广大女性朋友贡献出更多的**的产品,将茜茜公主的专营店打造成为一个女性贴心的、有文化内涵的爱心之“家”,让消费者通过体茜茜公主功能型内衣来感受茜茜公主内衣文化并一起来推动茜茜公主功能型内衣品牌的发展。

标签: 二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