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盟内衣店专柜需要多少钱?法曼儿内衣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点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做生意,很多人就会想到要投资几十万甚至上**,还要请专业人士做市场调查和商业计划。其实,小本生意也能**,而且市场风险也较小,但是**的前提是要选准项目,掌握相关技能。很多成功的商人,都是踏踏实实地从小本生意起家的。那么做什么样的小本生意比较**呢?

业内**提示,对于个人创业而言,开女士内衣店可以说是本小、利大、**快,一般投资三五万即可开张,因此对于众多想从事个体经营的投资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般来说,中档内衣店的投资额并不大,可以选择市场知名度一般,但是质量有**的品牌,这样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和环境来组货。性感时尚的内衣在跟人们带来美和享受的同时,也给经营者带来不菲的收入。因为现在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多,她们购买内衣不仅仅是为了**,同时还要修饰体形,搭配各种衣服,走进时尚的行列,因此内衣行业发展潜力很大,尤其作为女性,自己开一家内衣店,既能为顾客提供款式多样的内衣,又能提高自己的审美修养,何乐而不为呢?

市场分析

内衣是女人的亲密伴侣,女人离不开内衣贴身的关怀,在中国6.5亿女性中,有2.5亿属于佩戴胸罩的适龄人群。仅仅是胸罩的消费一项,2005年就已经超过了6亿件,年销售额超过了150亿元,2006年更是突破了7.5亿件大关,年销售额近200亿元。

随着女性对于内衣要求和消费能力的提升,**内衣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目前,零售价格在200元以上的**胸罩占市场销量的10%,占销售额的30%左右,市场容量达到50亿元。更引人注目的是,女性内衣市场的需求不仅是胸罩,还包括底裤、热裤、束身套装、吊带睡衣、丁字裤、肚兜、泳装、家居服、丝巾、头饰、手套等款式多样的内衣内裤,其需求总额将超过1000亿元。**分析,目前,中国是全世界内衣及其相关行业需求增长最快的国家,而且该市场还处在起步阶段。

另外,女人要多久换一次内衣呢?针对这个问题,有人统计过,一个女人一生中,至少要消费300-500件内衣。可以说,整个女性内衣行业的规模和需求有着其他行业不可比拟的优势。因此开一家女士内衣店可以说是一个明智之举。

投资分析

说起内衣业,她在我国的发展不过只有20年的时间,是一个成长较快、具有发展前景的行业。目前的内衣店多选择开在专业市场、大型商厦和服装一条街上,面积无需太大,只需十几平方即可。经营成本主要是房租、货款和售货员的工资,店租一般在千余元至数千元,**的则需万余元。而且内衣和成衣相比,利润较高,门槛较低,风险也较小。

我们来算一笔帐,一般来讲,在中小城市开办一家20平方米的女士内衣店,总投资大概在5万元。其中,办理证照需3000元左右,内衣店装修及内衣架的配置,人体模特的购买等费用加起来在5000元左右,每月的支出包括房租约1000元,税金约400元,人员工资约800元,水电、电话费、交通费等约400 元,这样算起来的话,内衣店一月支出大概需要2600元。20平方的内衣店按照首次进货3.9万元算的话,投资5万元即可开一家女士内衣店。而且开一家女士内衣店,总体商品毛利率在50%左右,以月销2万元计算的话,5个月即可收回成本。

标签: 法曼儿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