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曼儿内衣的品牌效应在业界怎么样?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确定了它做为公司青春活动、舒适自然的产品系列的代言人。丰富了公司产品系列,更加突显公司产品的活动力。为我们产品的系列化、多样化及时装化,垫定了扎实的**步。

第二:发挥其青春的生命力、年轻的行动力的特色,以其命名,成立法曼儿内衣连锁直营店,把公司从传统的生产、加工再批发的模式,转向为打造自己的品牌特色,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这一转向是公司战略发展极为重要的一步。

第三:以法曼儿品牌命名的公司直营连锁店,在各个城市陆续开张,并取得非常好的销售成绩。可喜的成绩,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注意,大家都非常想要分享这样成功的经验,给自己也带来可喜的收获。因而,法曼儿内衣加盟连锁店应运而生。

第四:随着全国经济体系的变化,网商的异军突起,这让许多实体连锁店措手不及,受创连连。就在这种危急时刻,广州法漫儿服装有限公司再一次紧急调整战略,法曼儿再一次肩付重任。

法曼儿品牌,又开始了它第三个五年,未来还有第四个、第五个......五年,相信这一路就算面临再多困难与挫折,只要有大家的相伴,我们就会一直努力向前,再创辉煌!

标签: 法曼儿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