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内衣店需要多少钱?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资料显示来看,国内内衣市场凸显以下几个趋势。*先,80后、90后是内衣市场的消费主力。她们更加注重内衣品牌和产品个性化,质量、款式和上身效果也是她们考虑的重要方面。这反应出未来内衣市场企业品牌和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重要性。其次,内衣的销售仍然是以商场为主,即采用实体渠道的居多。未来内衣销售或将想网络渠道倾斜,如何通过网购平台和综合b2c平台,向消费者销售保质保量的内衣产品是内衣企业面临的重要挑战。*后,内衣消费者已经从过去基本的生理机能需求,向现在追求自我满足、自我展现转变。消费者一方面要就健康舒适的内衣产品;另一方面又要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服务需求。相应的,内衣企业应当注重内衣产品风格多样化,采取差异化战略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内衣产业年销售额已经达到1000亿元以上,且年增长率为20%左右。国内年轻内衣市场拥有近200多亿元的市场消费潜力。国内内衣行业除芬狄诗、爱美丽等几家走年轻化路线的内衣品牌外,很少有专门针对中等收入年轻女性的需求进行开发的企业。中国内衣市场还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当然整个内衣市场还存在不少问题,存在一定程度的诚信问题,部分内衣产品利润不合理,这些都损害着消费者的利益,进而影响着国内内衣市场的健康发展。

茜茜公主,来源于法国的功能型内衣**,代表着法国***的设计水平和*精美的制作工艺,传递一种优雅时尚自然健康的理念。以风靡**的法国内衣设计**让.保罗为主的设计团队开发出具备专业美胸、瘦身、塑形、防辐射、美肤等效果的功能型内衣。

茜公主作为后起之秀,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在中国内衣市场中逐步占据重要位置,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跻身**品牌行列。这和茜茜公主多年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真正**的产品,要经得起时间的洗礼和消费者的考核,*后能站在成功基石上的才算得上是真正的**。茜茜曼迪正是凭借自身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化运营管理模式,本着打造健康,塑造美丽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和*优质*全面的服务。

标签: 加盟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