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如何开一家内衣店?随尔美内衣怎么样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随尔美品牌内衣今年的时尚流行元素体现在服饰的潮流里面,让你在任何场合中都可以保持气场满满,让你体验别样的内衣风情。快来抛弃一成不变的纯色内衣,感受一下内衣时装化的魅力吧!

随尔美内衣服饰有限公司是专业内衣连锁机构。总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经营时尚内衣为主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公司,产品主要以文胸、女式**、家居服、袜子、保暖衣、纤体内衣、泳衣等七大系列产品为主。

公司始终致力精细管理、打造精致品牌,专注为女性提供健康、舒适、平价的内衣理念而努力,以统一品牌、统一价格、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的连锁运作模式全面**国内市场。短短几年时间,通过摸索和学习具备了完善的连锁复制能力,能**客户在短期内获得稳定,在大众消费店铺实战中单店的效益可直接媲美甚至超越**品牌。

本公司坚持以信誉为生命,以服务为特色,以***、***、零缺陷的品质为基础,以客户的满意程度为工作的评判标准,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现今,公司建立了成熟的连锁专卖品牌系统,包括**统一的卖场形象设计,良好的物流配送渠道,专业而全面的售后跟踪服务体系。同时配合持续的品牌**投入,通过网络、平面、户外等媒体的大力宣传,树立品牌、**各专卖店产品**。至此,公司已经整合出一套可供终端店铺复制的“**”系统,整店输出,**经销商的利润得到*大**。力争做到加盟一家成功一家,成为国内内衣连锁新模式的中坚者。

标签: 随尔美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