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内衣哪个好?茜茜公主内衣怎么样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在服装行业中,内衣行业在近几年有很好的发展态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投资经营文胸内衣专卖店的出越来越多。但是,内衣专卖店相同的品牌相同的产品由于经营管理能力的不同,加盟商经营的业绩也有很大的差别。

1、品牌市场定位

在挑选加盟品牌之初,*先应该对自己所在城市的服装市场做一定的了解,尤其是你店铺周边商圈的同行情况,要做到心里有底。如果你所在地区的消费水平尚不能跟经济发达地区相比,那么你就不能轻易盲目地引进高价位的服装;如果你店铺周围连着开了很多家的休闲装品牌,竞争特别激烈,那么你可以错开经营范围,将目标锁定在淑女内衣上,效果一定会更好;又或者当地的消费者偏爱产地在上海的女装,不喜欢广东产的,那么你可以优先考虑加盟上海的品牌……把这些问题都明确了,根据这些情况来决定加盟品牌的大致定位,再有的放矢地找寻加盟品牌,才能事半功倍,提高***。

2、产品受欢迎程度

内衣是特殊的商品,它的购买**取决于消费者对商品的喜爱程度。正因为如此,你所要加盟的品牌服装在当地的口碑是否良好,产品受欢迎的程度如何,都是需要**考察的因素。需要指出的是,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一方面是一个品牌多年来慢慢沉淀的结果,另一方面也是跟公司的广告支持密切相关的。如果一个品牌持续性地在全国性的媒体上投放广告,保持一定的媒体曝光率,跟它的受欢迎程度一定是成正比的。茜茜公主内衣总部每年在产品**方面的费用支出近6000万元,只要存在市场需求的地方,就有我们的广告投放,《知音》、《爱人》、《好日子》、《花溪》、《特别关注》等女性杂志中,保持着每月480万元的固定广告投入,已培养出一大批忠诚度较高的女性功能型内衣消费群体。

内衣加盟做生意,*先一定要摆正心态,不相信一夜**,不相信不劳而获,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做事,选好品牌,选好成功的模式,看重产品质量,看重客户反馈,诚信经营,诚信待客,就一定能够*到属于自己的**。茜茜公主内衣祝每一个加盟商都能认清形势,做好正确的加盟选择。

标签: 功能性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