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湖在湖南哪个省市?东江湖的景色怎么样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东江湖在湖南哪个省市?东江湖的景色怎么样?东江湖风景旅游区位于湖南省资兴市境内,是***风景名胜区,国家***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景区区位条件优越,紧邻京港澳高速、京广铁路、107国道、厦蓉高速、武广高铁,距郴州市城区仅28公里,经郴州大道,20分钟车程可达。

东江湖纯净浩瀚,湖面面积160平方公里,蓄水量81.2亿立方米,相当于半个洞庭的蓄水量,其水质更是达到了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境内主要景观有:雾漫小东江、东江大坝、龙景峡谷、兜率灵岩、东江漂流、三湘四水•东江湖文化旅游街(含东江湖奇石馆、摄影艺术馆、人文潇湘馆),还有仿古画舫、豪华游艇游湖及惊险刺激的的水上跳伞、水上摩托等。

东江湖融山的隽秀、水的神韵于一体,挟南国秀色、禀历史文明于一身,被誉为“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

东江湖在湖南哪个省市?东江湖的景色怎么样?东江湖总面积160平方公里,平均水深51米,*深处达157米,因为水体较深,所以蓄水量相当大,达81.2亿立方米,相当于半个洞庭湖,因此被誉为 “湘南洞庭”,是我省*大的人工湖泊。中国伟大的思想家孔子曾经说过“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而东江湖景区正是有山有水,它集江南名山秀水的旖旎风光于一体,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观赏性项目与参与性项目互相融合。

标签: 东江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