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排骨是什么的?【金瓜排骨做法步骤详解】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金瓜排骨是什么的?【金瓜排骨做法步骤详解】原料:排骨 500克、小南瓜 1个 、干香菇 数朵 、红枣 数颗、白扁豆 少许、糯米 少许、葱姜 适量、食盐 1茶勺 、料酒 1汤勺 、生抽 1汤勺、白糖 1/2茶勺、蒸肉粉 适量

制作过程

1.把主料和配料准备好(白扁豆和糯米在前一晚浸泡好,香菇提前半小时浸泡好)

2.浸泡好的糯米捞出沥干水份,香菇和红枣分别切成差不多大的小块。白扁豆入高压锅压半小时,取出备用。

3.排骨洗净沥干水份,加入拍碎的葱白和姜片,调入上述调料,拌匀,腌制半小时以上。

4.把南瓜的顶部切掉,用勺子挖去南瓜的穰,并洗净。(可在南瓜的切口处切出简易的小花纹)。

5.腌制好的排骨,去掉里买面的葱姜,保留里面的汤汁,加入适量蒸肉米粉。

6.翻拌均匀,使每块排骨都裹上一层米粉。

7.加入糯米和白扁豆,还有切好的香菇、红枣,翻拌均匀。

8.拌好以后,平铺着装入较大的平底盘里。

9.入锅蒸至7成熟后取出(大约20分钟)。

10.然后移至南瓜内,再入锅蒸40分钟至南瓜和排骨熟透。

标签: 金瓜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