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皓吉吉真的是同性恋吗?侣皓吉吉的男朋友是谁?侣皓吉吉的男朋友是盛一伦吗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侣皓吉吉真的是同性恋吗?侣皓吉吉的男朋友是谁?侣皓吉吉的男朋友是盛一伦吗?*近一部*爆网络的网剧让网友们看的停不下来,虽说这部剧剧组穷的只能让人心疼,但主角们的高颜值及酸爽麻辣的剧情成为观众们追剧的动力。这部剧的导演真是大名鼎鼎的作家海岩的儿子,赵宝刚的关门**侣皓吉吉,这也是他**部亲自担当导演的作品。网友们在追剧的同时,对高颜值的主演们充满了好奇。

这几位名不见经传的演员遇到了爆红的作品,之前的背景肯定会被网友们仔细勘察一番。有网友曝出太子的扮演者盛一伦曾是gay圈名媛,和导演侣皓吉吉是一对同志情侣。而男二的扮演者于朦胧也曾被传过是gay,难道这个剧组主创中,真的只有太子妃张太爱是直的吗?

在玛丽苏与绿茶婊齐飞的电视剧中,突然蹦出一部画风清奇的男穿女的电视剧,直接点燃了网友们追剧的热情。不少网友调侃剧组穷的叮当响,主角的衣服都没几件完整的,看上去都又破又雷人。

侣皓吉吉真的是同性恋吗?侣皓吉吉的男朋友是谁?侣皓吉吉的男朋友是盛一伦吗?然而真实的情况是,这些男主角们穿的是**知名时尚**的服装,女主又美又雷的服装同样也是****。对此网友们也只能感叹一句:偶真滴不懂时尚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