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者都有谁?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哪里举行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者都有谁?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哪里举行?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哪里看直播?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定于2月28日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黑人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将担任主持人。皮克斯的口碑新作《头脑特工队》与查理-考夫曼的中年危机题材定格动画《失常》无悬念入围*佳动画长片。

小金人的归属也很可能在这二者中诞生。令人略感意外的是吉卜力工作室的《记忆中的玛尼》,此前几乎无一媒体做出这一预测。外语片方面,匈牙利影片《索尔之子》、法国影片《野马》、约旦影片《希布》等获得提名,竞争十分激烈。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者都有谁?作为好莱坞**机器的超**CG大片,虽然往年都会捞到一些技术奖提名以资鼓励,但本届可以说全军覆没,唯有坐拥“情怀牌”护身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仍然强势扫荡多项提名——不过许多星战粉依然对没有入围*佳表示大大的遗憾。

剧本方面,提名情况均与预测相差不大,《大空头》、《卡罗尔》、《*星救援》等片获*佳改编剧本提名,《机械姬》、《头脑特工队》、《聚焦》等获*佳原创剧本提名,其中《冲出康普顿》入围*佳原创剧本,得到了现场的一些欢呼支持,这也是该片在本届奥斯卡获得的**提名,此前曾有媒体预测该片会参与*佳影片的角逐。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者都有谁?【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完整提名名单】

*佳影片

《大空头》

《间谍之桥》

《布鲁克林》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星救援》

《荒野猎人》

《房间》

《聚焦》

*佳男主角

布莱恩-克兰斯顿《特朗博》

马特-达蒙《*星救援》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荒野猎人》

迈克尔-法斯宾德《乔布斯》

艾迪-雷德梅恩《丹麦女孩》

*佳男配角

克里斯蒂安-贝尔《大空头》

汤姆-哈迪《荒野猎人》

马克-鲁法洛《聚焦》

马克-里朗斯《间谍之桥》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奎迪》

*佳女主角

凯特-布兰切特《卡罗尔》

布丽-拉尔森《房间》

詹妮弗-劳伦斯《奋斗的乔伊》

夏洛特-兰普林《45周年》

西尔莎-罗南《布鲁克林》

*佳女配角

詹妮弗-杰森-李《八恶人》

鲁尼-玛拉《卡罗尔》

瑞秋-麦克亚当斯《聚焦》

艾丽西亚-维坎德《丹麦女孩》

凯特-温斯莱特《乔布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