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尔美内衣在内衣行业中的名气怎么样?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化浪潮,中国女人的贴身需求全面觉醒,内衣处于时尚化、健康化的变化中。内衣**仅是遮羞蔽体的布,而是显示魅力、妩媚、性感的利器,女性内衣、内饰消费也因此进入了高速增长期。内衣店也如雨后春笋,在都市的丛林中闪亮呈现,城东的一家随尔美在热闹繁华的商业街中,犹如绝世*立的倾城女子,优雅的呈现属于她自己的魅力。

现在已是晚上九点,但是这家随尔美内衣店里消费者依然呈现上升的趋势,笔者也不禁好奇,店主是怎样的一位蕙质兰心的女子,精心布置这美丽的小店,经熟客打趣的引导下,笔者见到前面臆想中的“巧手”的店主,小徐同志,原来她是他。

笔者讶异,这年轻的小伙子竟是随尔美内衣店主,小徐大大方方笑谈:“其实你不是**个惊讶的人,但创业不分贵贱和身份的限定,*重要是能**!”当笔者问及为何想开这样一家内衣店时,小徐腼腆一笑:“去年大学毕业时,正赶上经济危机。我是一个比较倔的人,想既然这样,倒不如自己大胆一次,创业吧。参考了很多项目,在朋友的指点下,选定了女性消费主流。我没有创业经验,在这方面比对了很多,*终选定了随尔美。”

随尔美这些实质的开业支持,给我经营内衣店很大的信心,开业前,总部会给前期店铺选址的专业评估,免费的店铺形象装修设计和指导培训,免费的店铺陈列设计指导,所以这受欢迎的店铺形象,多亏了总部的费心。不但这些,随尔美还提供店员开业培训和再培训,她们几个”小徐指着店铺内的促销员,“都是经过培训的。店铺内还享受VIP的使用培训及**培训,这点也帮我吸引了不少回头客呢。像我们这些投资商享受*为优惠的供货折扣,从本质上**了加盟商的利益,此外,还享有免费电视台、杂志、网络等媒体的宣传**,享有免费提供品牌的产品宣传资料及开业喷画、全套形象的物料支持,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装修费用100%的报销,这给当时刚起步的我来说,节省了一大笔创业基金。”话题被小徐的熟客中断。

小徐在给几位熟客介绍了几款新到随尔美内衣以后,才继续了刚才的话题:“开业后,随尔美总部不是撒手不管,而是让投资商继续享有公司定期派人到店指导和再培训,享受货品的换货**,还有单店策划促销活动,帮助我们投资商提高销售的服务支持,做的好,还享受年终特别奖励,”小徐呵呵一笑,“我就是去年被奖励的一位呢!不仅这些,随尔美总部给投资商享受区域的保护政策,以**加盟商的利益,及后续补货市场经费,返还了部分店面装修费用,我现在都是每个月进货都会返,内衣好,卖得快,供货量得**了。”

11点,笔者和小徐一起打烊离开店铺,看着小徐年轻的,对自己事业充满信心的脸庞,耳边又回响小徐结束采访前的一句话,“正是有了随尔美这样实际的帮助,我才能做好这一家,打算今年末,再开一家随尔美内衣店!”笔者相信,他一定会成功,在自主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 随尔美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