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一家品牌内衣店?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中国内衣市场调查分析报告表明:目前,中国的内衣市场年销售额在200亿至500亿元,且每年以近20%的速度增长。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和经济的刺激,创业*具备吸引力的莫过于内衣行业,投资小、风险低、***,成为其被青睐的关键因素。

内衣行业在中国发展仅仅二十余年的时间,却势头迅猛,各线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在庞大的市场上栉次粼比地出现了,内衣行业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阳行业,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投资者的目光,短时间内聚集和培养了一大批**的企业和人才,为广大的中国女性**了美丽与自信的惊喜体验。

如今的内衣市场因发展迅猛,带来了白热化的竞争,导致行业内鱼龙混杂。据了解,有些品牌利用网络信息监管难度大的特点,照搬照抄网络营销的成功案例,如韩丽尔在推出联营合作模式并公布信息的第三天,一些企业便纷纷在网站上公布了与其大同小异的优惠政策,甚至网站的内容都是照搬照抄,改改名字和数据。

只是因为实力所限,赠送的额度或者配送的标准与韩丽尔联营合作政策有一些区别。面对众多跟风者,投资者怎样擦亮眼睛,筛选出一个真正适合自己、具有实力的品牌呢? 韩丽尔成立5年时间,全国近千家品牌店的成功经验,值得参考和借鉴。

标签: 品牌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