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能热水器磁化水在生活中的妙用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1.日常生活用水一、生饮:绝大多数人不会喝坏肚子,个别体质弱的人会有好转反应,但几天后**正常。二、洗涤:用磁化水浸泡后洗瓜果蔬菜、洗餐具、洗衣服,省水、省洗涤剂、省洗衣粉、洗的更干净。三、喝酒时多和磁化水可增加酒量;喝酒过量多饮磁化水,排尿后很快醒酒

。四、用60度的磁化水泡茶、冲奶粉***。五、用磁化水和面醒的快,下饺子不易粘皮。六、用磁化水浸泡冷冻的鱼、肉口感好。七、大量饮用(每次600-700毫升)可加速代谢、排尿快。八、磁化水洗过的青菜,加工的食物保鲜期长。九、用磁化水拖地没有水腥味。

2.美容用水内服为用磁化水(用磁化水洗脸时不擦脸,阴干),每天喷几次磁化水,20天后皮肤就会更加细腻,含水量增加,长期饮用磁化水,又消除小痘痘,淡化老年斑的功效。用磁化水洗头可使头发更柔顺。3.养花用水用磁化水和自来水分别养两枝鲜艳程度相同的鲜花(坚持每天换水),花期有很大的区别。4.处理烟酒一、把酒杯放入装磁化水的容器中20分钟后,此酒品质有很大的提高(通过品尝对比)。

二、把一支烟平放在一个满杯的磁化水上部处理,20分钟后再吸。就会发现提高了烟的品质。5.养鱼用凉开水养几条小活鱼,因缺氧鱼会很快翻白,将一半鱼捞入磁化水中,鱼缓的很快,而捞入自来水中的就换得很慢。缓活后分别倒入两个矿泉水瓶中,拧紧瓶盖,隔绝空气,鱼的存活期有很大的区别。磁化水养鱼鱼更欢,鱼缸不胜青苔,不用频繁换水。

标签: 磁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