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能效分5级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空气能能效标准的**,消费者今后选购时也将有标可依。《热泵热水机(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日前已得到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其能效共划分为5级,当中1级*高,该标准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

近日据悉,该能效标准只“适用于以电动机驱动,采用蒸汽压缩及制冷循环,并以空气为热源、以提供热水为目的的热水机(器)。

能效方面,整体共分成5个等级,当中1级*高。能效限定值方面,其性能系数实测值应不小于能源效率等级指标中5级的规定值,节能评价值应为能源效率等级2级的规定值。在能源效率等级方面,将依照制热量、热水机型式和加热方式3个因素评价分级。

目前,空气能还是一个新兴行业,很多市民对其还缺乏深刻的了解,尤其在选购空气能时,不知如何辨别空气能能效的高低。空气能能效标准**之后,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购买称心满意的空气能热水器。

标签: 热水器空气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