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助力降低温室效应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据建筑节能**数据统计分析,生活热水供应和冬季采暖的能源消耗占中国城市家庭能源消耗的30%—60%。目前,我国家用热水供应方式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如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或燃气采暖炉以及电热水器等。

其中,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炉、电热水器等产品需要消耗较多的矿物能源,如天然气、煤炭电力等,直接或间接导致大量二氧化碳排放,在资源消耗和环境保护方面均不具有优势。而就在12月9日,多哈会议宣布2013年开始实施《京都议定书》第二**期。社会日益向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两大方向发展已成不可逆发展之势,我国必须未雨绸缪,加快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发展。

根据热泵**计算,空气能热水器相比电热水器,在标准工况下,生产50摄氏度的热水,空气能热水器只需电热水器三分之一的耗电量,即1个城市家庭,1天如果采用空气能热水器节约2度电,1年就节约730度电,1亿个家庭,1年就是节约730亿度电。而以生产1度电,会排放出 0.8千克二氧化碳计算,1年就可以减排584亿千克二氧化碳。而空气能热水器在生产热水的过程中,大部分热量是来自于空气,从而有效地利用了城市中的废热。

再加上,空气能热水器同时向外界排放低温冷气,*终还可以在炎热的夏天,达到降低城市“温室效应”的目的,多方面为人们在舒适的环境中生活提供了条件。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空气能热水器**品牌产品具有良好的节能优势,降低温室效应,我们可以从选择空气能热水器开始。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