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热水器市场的黑马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每一样产品,必定都是有利有弊的,空气能热水器也不例外,它是运用热泵工作原理(与空调类似),吸收空气中的低能热量,经过中间介质的热交换,并压缩成高温气体,通过管道循环系统对水加热。

对比其他类型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具有安装使用方便、使用成本低、节能环保、安全性能高的特点。优点:热效率高,使用成本低,仅次于太阳能热水器;与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相比,安全性更高;使用寿命长。

缺点:不能在严寒天气下使用(通常低于零下15摄氏度即不能正常工作);出水温度受限(一般不超过65摄氏度);安装需要占用一定空间。

空气能热水器**品牌作为一类新兴的热水器产品,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即空气能热水器)以其集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等多类产品的优点于一身的特性,近年来其市场规模增长迅猛,成为了热水器市场跃然而出的一匹黑马。尤其是在气候更适合空气能使用特点的云南,其已经成长为继太阳能、电热、燃热之后的又一主流产品类型。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