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TV的主播工资是多少?当斗鱼主播怎么才能拿高工资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斗鱼TV的主播工资是多少?当斗鱼主播怎么才能拿高工资?新手毛线的月入**,月入**那是小智,MISS之类的了,新手主播没人气很没地位的,工资不高只低,不过如果能当上斗鱼主播就算是底层的一个月也有好几千。

而且是保底工资,斗鱼主播的收入大致来源于观众给的鱼丸和礼物那些,顺便**下自己的淘宝店铺物品之类的,增加收入。

目前大部分主播的收入来源主要分为三大块,**是跟直播平台的签约金,这块占比超过90%,目前也是涨幅*厉害的;第二是直播获得的粉丝 礼物收入,月均在几百到几万的的区间;第三是开淘宝店的收入,这块少数**的主播月流水可以过**。

斗鱼TV的主播工资是多少?当斗鱼主播怎么才能拿高工资?除了人气主播洞主、蛋糕,还有近两个月接近**的翠小西,浪子彦,靖哥哥,城管西,秀逗等共数十名游戏主播将全部转投龙珠直播平台。而根据艾瑞统计,斗鱼 TV目前整站流量62%来自**联盟,而半数以上**联盟**主播的流失,对斗鱼造成不小的打击。本次事件不仅对此两家直播平台,甚至对整个游戏直播行业都造成了重大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