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直饮水设备要多少钱?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1、方便:使用直饮水机饮水,不需人工看护,饮水方便,具有清洁卫生、操作容易、饮水时尚等优点。

2、实用:具有噪音低、****、耐用省电、经济实惠、价廉物美的特点。

3、美观:作为一种时尚电器,直饮水机外观豪华高雅,摆设方便,对您的家居和公共场所的厅堂起着画龙点睛的装饰作用。

小型白酒直饮水设备

小型白酒直饮水设备白酒直饮水设备应用领域

目前直饮水设备现已进入家庭、公司、商场、银行、办公室、写字楼、招待所、会议室和宾馆客房、酒吧、卡拉OK厅等各种场所使用,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

白酒直饮水设备基本运行条件

1、供水:供水压力大于0.2Mpa,小于0.5Mpa,温度大于5℃,符合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规范(2001)。

2、下水:大于系统产水量的3-5倍,主要为过滤器的反洗瞬时水量。

3、供电:380V,50Hz,三相五线制。

4、装修要求:机房无毒材料吊顶,,安装日光灯,达到办公室照明强度,墙面、地面做防水处理,贴瓷砖。

5、室内温度、通风、消毒温度10℃~30℃,新风量6-12次/小时,进风口加装空气净化器,吊顶内设紫外线消毒灯。

标签: 白酒直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