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好项目 紫荞印象白酒53度大宗师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东莞市浦迪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同时作紫荞印象苦荞养生酒的总代理,面向全国招商,共同打造中国**苦荞酒品牌-紫荞印象!

“紫荞印象”诞生于2012年,是属于紫阳人的本土品牌,是弘扬南派道家养生理念的文化品牌,是致力于苦荞生态产业发展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特色品牌。

紫荞印象:为公司主品牌,以苦荞原料命名,结合紫阳富硒元素

“紫荞印象”品牌赋义:以紫阳道家文化为衍生地,道家文化的核心思想为——苦中求真,与”紫荞印象“使用苦荞麦酿造健康白酒的追求不谋而合,同时与传播紫阳南派道家文化相辅相成。“紫荞印象”的五个子品牌——“逍遥游、养生主、大宗师、**、道”,取义《庄子》,既是道家的五种精神境界,又是价格从低到高代表“紫荞印象”品牌内涵的五个层次。

“紫荞印象”是中国**生态养生品牌,也是中国**同时进行苦荞酒和苦荞茶产品开发的企业。紫荞印象苦荞酒可抗癌、降三高,具备“入口绵柔细脚、回味甘甜清香、空杯留香持久、养生益体保键”的特点。

标签: 加盟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