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跟香港的有什么不一样?上海迪士尼乐园有哪些特色的游乐设施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跟香港的有什么不一样?上海迪士尼乐园有哪些特色的游乐设施?乐园**将建设一个占地11英亩(46,130平方米)的美丽花园,这不但使得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无二,更体现了可持续发展与贴近自然的乐园理念。这里同时也将成为朋友与家人欢聚庆祝传统节日的场地。

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占地3.9平方公里(963英亩),并留有发展备用地供将来扩建,整个度假区将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两座主题酒店、大型零售、餐饮和娱乐中心、康乐设施,人工湖以及相关的停车场和交通枢纽。

项目的初期投资包括投入主题乐园建设的约人民币245亿元(37亿美元)及度假区其它部分建设的45亿元(7亿美元),包括酒店和零售、餐饮和娱乐中心。迪士尼公司将持有业主公司43%的股份,上海申迪集团持有剩余的57%。合作双方将按照持股比例为项目出资。

上海迪士尼乐园跟香港的有什么不一样?上海迪士尼乐园有哪些特色的游乐设施?此外,将成立一家合资管理公司,迪士尼持股70%,上海申迪集团持股30%。此管理公司将负责度假区创意、发展和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