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加盟那个牌子好?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多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餐饮项目研究与技术开发、设备销售、运营培训、品牌策划服务的公司。专心致力于饮食文化的传播与**,以倡导“新鲜,时尚,健康”的饮食新文化为己任,秉承“用心专注,服务专业”的经营理念,力争打造中国餐饮**品牌为使命。

旗下品牌有多乐汉堡、多乐西式快餐、哈皮奶思奶茶、多乐甜品、多乐特色小吃。**创新、务实努力,得到了消费者及加盟商的拥戴与肯定。同时多乐还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创业平台**品牌”。

多乐以“双利双赢”为公司**准则,力争打造中国餐饮**品牌为使命,以执著的追求和持续的实效,不断提升品牌的核心价值,成就中国新式餐饮连锁体系,**中国餐饮新文化。

多乐还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创业平台**品牌”。如今,多乐在高速且平稳的向前发展,将成为中国餐饮业的一颗璀璨的金星。

标签: 奶茶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