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茶桔便奶茶多少钱?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茶桔便奶茶以欢快的颜**为主色调,搭配纯净的配色,店面形象清新自然,生动形象的品牌形象,造型多变,迎合时尚,*具亲和力,让快乐消费的概念再次得到升华,以可爱的品牌形象为主题的海报、精品、配件让你迷漫在温馨的环境中。

1、经营体系:茶桔便奶茶代理项目,只需几天掌握技术,几平米即可经营,选址灵活而且整体运营投资小。

2、培训体系:茶桔便奶茶代理项目,从技术学习、选址装修到运营扩展等,由专业讲师进行一站式辅导培训,学员经考核后才可结业,有无经验都能成为行家。

3、运营扶持体系:茶桔便奶茶代理项目,提供统一店面形象、店铺选址、带店辅导、技术培训、促销策划、技术升级、新品研发、广告**、食品包装、核心配料、设备提供、技术营销等全方位支持。

4、广告支持体系:茶桔便奶茶代理项目,在电视网络杂志和社会公益活动等进行立体式宣传,提升品牌知名。

5、新品支持体系:茶桔便奶茶代理项目,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工艺不断完善,扩大销售领域。

6、跟踪督导体系:茶桔便奶茶代理项目,对品牌标准店进行调研考核评估,针对性提出经营指导、促销建议。

标签: 桔便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