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面选址决定着成败 饮品店理想地段分析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理想路段的选择实例分析:人们常说经营前的选址很重要,李木把这一思想落到了实处,真正下了一番工夫,为他的开业做足了准备。*后把地址定在了自家楼下一水果店旁边。亲朋都笑他围城绕了一圈又回来啦。然而李木自有他的想法。他说,在自家的地方干起来心里踏实。

原来李木住在一大型住宅区内,人口众多,居民收入稳定,附近还有一个中型的公园,是老人和孩子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社区基础设施好,再加上李木平时性格开朗,善良朴实,社区里许多人都认得他,见面了老远就打招呼,而且附近的房租不贵,李木所选的店铺街上只有一家以经营凉茶为主的饮品店,而李木的果汁店从根本上说与之不存在竞争关系,而且旁边的水果店通过协商还会给他提供很多方便,可见,李木的选择是明智而理性的。

开设饮品店,*要问题就是选择合适的开店地段。诚然,找到一个理想的店面,开店创业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以零售为主的经营模式决定了瘩而的选择,店面地址的选择直接决定着店的成败。这里简述一下可供参考的理想地段。

繁华商业街这样的位置****,而且这样的位置并不好找,即使有,房价也高得令人为难。必须**计算呵得利润情况,如果确定有较***,即使钉一定的风险也应果断租下,高投入与***原则上是成正比的:高租金足存长期的商业活动中形成的,价格围绕市场的平均价值走。关键是经营者是否租得起,是否做得好**口岸的生意。

标签: 奶茶店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