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武林学校一共有多少集?武林学校每周几更新一次啊?武林学校讲的是什么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韩剧武林学校一共有多少集?武林学校每周几更新一次啊?武林学校讲的是什么?《武林学校》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1月11日播出的热血青春月*剧,该剧以重视正直、信义、生存、牺牲和沟通的武林学校为背景,讲述不同国籍老师、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全剧总共20集。每周一、二晚22:00更新1集。

该剧由李昭妍执导,金贤熙编剧,李玹雨、徐睿知、李弘彬、郑幼珍主演。以促进各国交流的教育为主题,包含多国文化和价值、武术及爱情等元素。

该剧有别于韩剧边拍边播的拍摄方式,采用事前制作方式拍摄,以提高作品完成度和细节部分,并以“把韩国美丽的四季节在剧中展现出来”为拍摄目标。

韩剧武林学校一共有多少集?武林学校每周几更新一次啊?武林学校讲的是什么?人气*星尹时宇(李玹雨饰)与中国富二代王致昂(李弘彬饰)入住同一宿舍,两人因为同样激烈的性格在冲突中成为了好朋友。而由失明父亲抚养长大的少女家长沈顺德(徐睿知饰)拥有超强生活能力,她瞒着父亲入学少林学校结识了爱抱打不平的校长女儿黄善雅(郑幼珍 饰),与尹时宇、王致昂等人一同解决在武林学校展开的一系列事件,并打造了一段清新的校园罗曼史。

标签: 韩剧武林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