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tfboys会上猴年春晚吗?2016年猴年春晚tfboys唱的什么歌?tfboys猴年春晚的节目是第几个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tfboys会上猴年春晚吗?2016年猴年春晚tfboys唱的什么歌?tfboys猴年春晚的节目是第几个?要说2015年**的三只小鲜肉非tfboys莫属了,近日有传言这三小只也会上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哟!来看看他们的节目是什么吧!

近日有消息称猴年春晚的舞台上将会出现胡歌霍建华TFBOYS组合等,目前虽然消息还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但是结果估计也是十之八九了,三小只能否*终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并献唱,还要看*终的联排效果。胡歌也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至于是什么样的歌则备受期待。

猴年春晚由青年导演吕逸涛担任总导演,作为春晚*年轻的导演,一定会在猴年春晚中加入很多年轻元素,此前就有谢娜、马天宇、关晓彤等为春晚小品参与排练,虽然*后因为作品原因,三人的小品被逼,但是吕逸涛表示他们都是十分**的演员,虽然三人不能登上春晚舞台,但是期待与他们之后的合作,并且表示还将会有年轻元素加入。

2016年tfboys会上猴年春晚吗?2016年猴年春晚tfboys唱的什么歌?距离猴年央视春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各类节目均已进入冲刺阶段,今日又有爆料,称TFBOYS已经收到了春晚邀请,将很有可能在大年夜亮相春晚舞台。

标签: tfboys猴年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