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内衣加盟要多少钱?韩丽尔内衣让女性更健康美丽的内衣品牌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钟情浪漫如同钟情美丽一样与生俱来。浪漫是一种纯真的心态,也是一种生活的热忱。只有当你热烈地付出爱时,它才会翩然而至,这样的浪漫甘若晨露。

突如其来的鲜花是浪漫,餐桌上的蜡烛是浪漫,包装精美的礼物是浪漫,手拉手漫步街头也是浪漫,晨起昏落看着心爱的人甜美的笑容更是幸福至极的浪漫,韩丽尔用温柔贴心的爱给你这般美妙的感受。

浪漫使得女人更加美丽,当女人浪漫的时候,必然敏感娇柔,而内心里那朦胧的感动,会让她的思想也因此惶惑。当这种心情从她的明眸中一览无余地展现时,对于男人来说,就是致命的诱惑。

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管理理念并建立了完善公司的企业宗旨。是以“技术创新,突出服务和信任合作”为准则。历经了将近6年的发展,现在的工厂面积5万多平方米,员工将近2千人,韩丽尔内衣月产量达200万件,现公司新办公大楼占地6000多平米,仓库2万平米,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是我国较大规模的内衣企业。

标签: 韩丽尔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