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内衣加盟应该如何选择加盟品牌?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韩丽尔内衣招商总部经过多年来的努力下,至今在市面上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其色彩自然、柔和、丰富,不含化学物质,符合**环保要求,对皮肤无任何伤害,还具备保护、**作用,**个性色彩。除了植物养肤系列,品牌还整合了蚕丝、再生蛋白纤维等品类,吸湿排汗性较好,透气性好,比较贴近人体,韩丽尔内衣具有防紫外线、抑菌、滋养、防病等功能,优势显着。

韩丽尔内衣集中了吸湿、透气、舒爽、易于染色等诸多优良性能,还**具备芦荟本身的抗菌抑菌、消炎、护肤美容等诸多功效,长期穿着可以**,还可防止辐射伤害,滋润肌肤。

穿着舒适,手感滑爽丰满,吸湿透气,补充体内胶原蛋白,吸湿性比棉纤维更高,而蛋白的营养对人体的滋养功能显着。韩丽尔内衣促进新兴细胞的生长,深层滋养。采用100%***木纤维。

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管理理念并建立了完善公司的企业宗旨。是以“技术创新,突出服务和信任合作”为准则。历经了将近6年的发展,现在的工厂面积5万多平方米,员工将近2千人,韩丽尔内衣月产量达200万件,现公司新办公大楼占地6000多平米,仓库2万平米,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是我国较大规模的内衣企业。

标签: 广州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