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内衣品牌加盟 韩丽尔内衣以时尚性感为特色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低碳环保作为一种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经为大家所公然提倡和欣然接受,现实中更是涌现出了大批的低碳一族。与此同时,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带动了各行各业刮起一股低碳风。在这种风潮的影响下,与人体关系异常亲密的内衣行业也不甘示弱,近年来,许多内衣企业争相研发环**康型产品,但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成果平平。

直到韩丽尔推出***5G概念健康内衣,内衣行业终于响起了“内衣也低碳”的号角,引得各方同行和消费者纷纷围观。别以为气候变化只是**家的事儿,别以为这是离你遥远的事儿,韩丽尔内衣提醒每一位地球人:气候变化,不仅仅和南极的冰、北极的熊有关,更与你有关,与你的衣食住行用息息相关。

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管理理念并建立了完善公司的企业宗旨。是以“技术创新,突出服务和信任合作”为准则。历经了将近6年的发展,现在的工厂面积5万多平方米,员工将近2千人,韩丽尔内衣月产量达200万件,现公司新办公大楼占地6000多平米,仓库2万平米,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是我国较大规模的内衣企业。

作为服装行业的重要分支,内衣是低碳“衣”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低碳服装主要是指可以让消费者在服装消费过程中产生碳排放总量更低的方法,包括选用可循环利用的材料制成的服装,以及增加服装利用率、减小服装消耗总量等。

标签: 广州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