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终审有哪些节目过了?2016年春晚节目最终结果定下来了么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终审有哪些节目过了?2016年春晚节目***果定下来了么?虽然还没到春晚,但是对于春晚的节目各位网友相信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下面就来看看春晚终审后的节目都有哪些吧!

四审参审的节目有12个,视频审查2个。当天有不少演员都是早上六点就出发,八点就到达了央视老台址。相声小品大腕儿、新人齐齐亮相,冯巩、蔡明、潘长江、郭冬临、闫学晶、孙涛、邵峰等小品大腕儿,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岳云鹏、孙越,单飞的于谦,影视硬汉侯勇都亮相四审。

参加完终审的苗阜心情大好。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心情轻松好多,之前好几个月都在修改作品。苗阜和王声在春晚的一审、二审分别带了两个作品参加审查。四审携带哪一个作品呢?他表示不方便透露,笑称肯定不可能两个作品都上春晚的,四审也是带了其中一个作品去参加的。

在演员名单中,新人的出现显得备受瞩目,并且新人比例大幅上升。小品新人乔杉、修睿,哑剧演员叶逢春、马朋都有作品参审,还有青年影视演员马天宇、娄艺潇、关晓彤等。

总导演吕逸涛在10月的央视广告推介会上提到:猴年春晚要七十二变。从节目终审演员上不难看出,猴年春晚,吕逸涛要多多起用新人,这也是七十二变的举措之一。

马天宇参加终审后看起来心情轻松。关晓彤则在审查完后迅速奔赴机场,前往上海拍戏。两人此次和郭冬临、刘亚津一同合作一个关于90后题材的作品。

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终审有哪些节目过了?2016年春晚节目***果定下来了么?此前一直未有亮相语言类节目审查的娄艺潇突然亮相终审。此番究竟与那个春晚老面孔搭档,娄艺潇的工作人员表示暂时还不能透露任何消息。

标签: 猴年央视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