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蔡明和潘长江的节目叫啥?第几个会出来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蔡明和潘长江的节目叫啥?第几个会出来?蔡明和潘长江是春晚节目的**演员了,但是对于这二人的喜爱始终如一,那么今年猴年春晚二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2016央视春晚语言节目四审在央视老台址举行。据消息人士透露,四审也是春晚节目终审,共有14个节目参审。春晚的语言节目一般在10个左右,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从时间上看,2016猴年春晚的终审比前几年春晚都要提前,或许节目还存在变数。

四审参审的节目有12个,视频审查2个。当天有不少演员都是早上六点就出发,八点就到达了央视老台址。相声小品大腕儿、新人齐齐亮相,冯巩、蔡明、潘长江、郭冬临、闫学晶、孙涛、邵峰等小品大腕儿,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岳云鹏、孙越,单飞的于谦,影视硬汉侯勇都亮相四审。

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蔡明和潘长江的节目叫啥?第几个会出来?参加完终审的苗阜心情大好。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心情轻松好多,之前好几个月都在修改作品。苗阜和王声在春晚的一审、二审分别带了两个作品参加审查。四审携带哪一个作品呢?他表示不方便透露,笑称肯定不可能两个作品都上春晚的,四审也是带了其中一个作品去参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