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主要讲的是什么?【天天有喜2雷点吐槽】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主要讲的是什么?【天天有喜2雷点吐槽】《天天有喜2》汇集传说、魔幻、爆笑、武打、爱情等多种元素于一体,值得一提的是,台词紧追潮流现代感十足;

同时,该剧无厘头的表现方式更成为一种有效的减压手段,在**观众进入人妖仙魔跌宕起伏的奇幻之旅的同时,以“*接地气”的轻幽默,传递亲**流的价值观与满满的正能量。

该剧延续《天天有喜》的“跨界恋”线索,讲述了猎妖师刘四喜和狐仙灵灵九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爱情故事。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主要讲的是什么?【天天有喜2雷点吐槽】天天有喜2延续前传《天天有喜》的“人狐恋”主线,同样取材于**爱情传说“刘海砍樵”,但男主角陈浩民此次扮演的角色却与前传有较大反差,前传中的 “职业樵夫”刘枫转世生于猎妖世家,变身“富二代”猎妖师刘四喜,生性风流的刘四喜邂逅酷爱**的变态小狐仙灵灵九(穆婷婷饰),欢喜冤家不打不相识,先结婚后恋爱状况百出,包袱不断麻辣有料,升级版“人狐恋”逗趣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