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开始的时候有红包吗?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怎么抢春晚红包啊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开始的时候有红包吗?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怎么*春晚红包啊?现在不管做啥大家都希望*红包,看节目也可以*红包,春晚的红包一般是比较大的,在去年的春节里,央视春晚和**展开了一系列和观众互动的*红包活动。而今年,则是支付宝和春晚展开了合作。

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并没有**红包

痛失2016年猴年春晚的红包大战后,**官方亡羊补牢,公布了Plan B,将春节5天朋友圈广告收入,全部发红包。也通过各种途径,对外放话称,“主动退出春晚”。

将未能中标,描述成“让贤”,如此,便是高风亮节,风也清,云也淡。好歹,能够挽回稍许阵仗。只是,其中滋味,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开始的时候有红包吗?2016猴年春节联欢晚会有红包吗

答案肯定是有的,而今年的红包并不是**摇一摇,而是支付宝红包。说到底,腾讯的红包还是玩不过马云的。近期,支付宝官方微博已发出和春节晚会展开合作的*新消息。

根据支付宝春晚项目组负责人透露,猴年的央视春晚,在支付宝平台的互动方式会更强调互动性和欢乐内涵,更强调中国传统文化,更贴近传统年俗,更重视增强节目粘性。除了红包之外,猴年的央视春晚互动将会与往年大不相同。

支付宝方面还透露,猴年央视春晚的互动平台将对更多的合作伙伴开放,招募更多**品牌一起与全国人民欢乐互动。此外,支付宝还将联动阿里系的电商平台、云计算、广告营销系统等资源,共同为品牌合作伙伴提供品牌传播、会员营销、数据沉淀、交易引流等全方位的服务与价值。

标签: 红包猴年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