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过年期间买的东西什么时候能到货啊?在年货节买的东西能正常发货吗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过年期间在年货节买的东西什么时候能到货啊?2016过年期间在年货节买的东西能正常发货吗?2016过年期间在年货节买的东西几天到?*届阿里年货节活动将于2016年1月14日起预热,17日(腊八节)正式开售,至21日结束。而在农村淘宝方面,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在1月6日即会启动,热度将持续至2月中旬即农历正月十五左右。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重要的节日,也是传承中国传统文化*重要的日子。阿里举办年货节,希望能帮助传统文化的延续,并赋予过年更多更新的元素。同时,随着阿里农村战略的深入,我们希望通过这场与众不同的年货节,帮助农村消费者享受到城市来的、海外来的丰富的年货商品。而各地特色农产品年货也将被送到更多城市消费者手里。阿里将始终坚持创新,用*新的创意、*新的体验,帮助全国消费者欢欢喜喜过好大年。”

此外,阿里年货节预计还将为拉动农村经济、促进农村产业化信息化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2016过年期间在年货节买的东西什么时候能到货啊?包*车,送2000游子免费返乡

阿里年货节以“回家团圆”作为开篇。阿里巴巴旗下农村淘宝将联合**承包广州—贵阳、上海—西安的两趟*车,将快递员、城市务工人员、大学生等漂泊在外的近2000名游子免费送回家乡。目前两辆*车返乡活动已经启动报名,并将在2016年1月底春运高峰期准时发车。

为增加年味和热闹喜庆的氛围,村淘还专门策划了送戏下乡。从1月中下旬开始,贵州黔剧、陕西秦腔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将伴随着大篷车下沉到村点,给农村带去欢乐。

此外,通过村淘强大的“地面部队”,农村淘宝合伙人和前线小二在各地寻找*正宗的地道土货,在**背书、**品质的基础上销往全国各个城市,让城市居民能够尽情享受传统好味道。同时,农村淘宝将组织**超过500个海外**品牌*次大规模走入农村淘宝服务站,为广大农民提供**年货。

2016过年期间在年货节买的东西什么时候能到货啊?新年礼,为4万个孤儿送上温暖礼包

在年货节期间,阿里将创新公益模式,通过商家和热心消费者共同参与的爱心众筹方式,为1万个村庄的4万孤儿或者留守儿童众筹包括文具、食品、鞋帽等在内的温暖礼包。

这些温暖礼包将通过农村淘宝服务站,直接高效地送到乡村孤儿和留守儿童手中,让这些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浓浓暖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