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家具尺寸合理吗?鸿扬宅配7大元素保证整体产品好用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家中的各类柜子,内部尺寸怎样设计*合理?可用容量怎样*大化?面对生活中息息相关的需求,家居设计师往往凭经验设计,但由于尺寸不合理,导致消费者居家不方便的情况常常发生:一个鞋柜塞不进长靴,却只能瞪着平底鞋上方多出的空间干着急。挂钩设置太高,无法顺手取放临行衣物……这是功能尺寸设计不合理带来的尴尬。

提到这类问题的解决之道,鸿扬宅配总经理孙小枚说:“定制家具产品的功能设计需要规范,我们应该**一味依赖设计师经验的时代”。从一个家的整体功能规划,到一个空间,一个家具,一个材料的思虑,都应该有系统的规范。设计师只有在全房整体产品元素规范的基础上发挥创意,才能让家既满足消费者生活需求,又体现业主的个性化审美偏好。

大量的家具产品消费者案例告诉我们,一个家中的家具尺寸合不合理,不是单看某项产品功能巧妙与否,还要看产品是否满足消费者的户型、日常生活需求。鸿扬宅配 “整体产品7大元素”,明确提出“尺寸元素规范”,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分析、研究、制定物品及空间设计尺寸规范,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在单品尺寸设计时,鸿扬*先根据客户的户型和使用人特点,规划产品的整体大小。如大人的书柜和小孩的书柜,由于使用人身高不同,整体大小有别。接着考虑每个家庭的实际需求和收纳的物品类型,进行精细的柜内尺寸设计。鸿扬宅配分析居家衣物、鞋类、杂物、书籍等类别,对每类物品的尺寸进行数据归类,规范单品尺寸。避免在实际应用中,因物品太大放不进去,或者较小的物品浪费过多空间,达到空间利用率*大化。

以门厅鞋柜为例,分析一家老小、各季节鞋类及临时穿戴衣物尺寸,可将鞋柜的柜内尺寸分为8类,每种物品都有对应的收纳尺寸规范。平底鞋的收纳高度是150毫米,女士高跟单鞋收纳高度是210毫米,而及膝长靴收纳高度该控制在400毫米左右,鞋柜底部收纳临时更换鞋的悬空高度则为150毫米*佳。小号整理箱和手提包应收纳在高300毫米以内的空间里,大号整理箱的对应收纳高度则为400毫米。长风衣、外套收纳该预留1000毫米的高度,钥匙、发票及水电卡等小物件则用高350毫米的小抽屉集中收纳。

在空间设计尺寸中,鸿扬宅配充分考虑使用者的需求来规范。如换鞋凳高度设计为400毫米,既方便嵌入鞋柜收纳以节省外部空间,又能够在坐着换鞋时,良好保持身体舒适度。

记者获悉,鸿扬宅配“整体产品7大元素”包含尺寸、功能组合、功能实现手法3大功能元素,以及材料、工艺、构件、设计手法元素4大外观元素。功能元素**客户的家“全房功能齐全,空间功能细致周到、单品功能*特”,外观元素则**整体产品设计主题不偏离,使十二大设计主题契合业主审美需求,给他们想要的外观。

鸿扬宅配以整体产品为平台,根据每位消费者的“户型、生活形态、设计主题和价格区间”,运用功能精细化设计手法和7大元素规范,来满足消费者居家生活和审美的双重需求,*终为他们打造专属的、好用的家。

标签: 鸿扬宅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