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派家具浅析定制家具拥有巨大的潜力市场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据业重庆木门行业内**人士分析,现在整体衣柜市场的反应与两年前整体厨柜的兴起状态非常相似。无论是市场氛围、消费者生活需求还是现阶段消费水平,所有走势都表明整体衣柜已到大举进入家庭的**时机。

根据****咨询公司麦肯锡提供的调查数据:中国城市家庭中安装整体衣柜的用户还不到1%,其现有潜在客户达到8000多万户,营业额将达到5600亿元。

如此庞大、前景相当可观的消费市场,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改造,都确实让家居商家心动不已!令人欣喜的是,约有29%的城市居民家庭表示,将在今后3年至5年内购买安置整体衣柜。据业内**测算,在未来城市家装的消费中,厅房装修费用将占到80% 以上,而柜体又将占这项费用的90%。

有关**预测,我国整体衣柜市场今后3年至5年内将出现"井喷"现象。在未来五年时间内,我国将有2900万套整体衣柜家具的市场容量,平均每年580万套,若按平均每套3万元、衣柜占其中费用60%的比例计算,每年仅衣柜就有4000亿元的市场空间。

标签: 杰派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