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由莱橱柜的家具风格多种多样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来自河南郑州的张先生通过家由莱的官网留言,表达了自己想定制家由莱橱柜的意愿。得知了张先生的橱柜定制意愿,家由莱的工作人员和郑先生取得了联系。

张先生说,自己正在装修新房,现在急需一款和屋内装修风格相符合的橱柜。通过浏览家由莱产品的官网,张先生觉得家由莱的橱柜的外观设计和自己所想要的风格很一致,所以自己相对家由莱的橱柜作进一步的了解。由于自己居住在河南,对于产品定制完成后的产品运输问题,张先生十分关心。

在此,家由莱的工作人员让郑先生放心,就这一方面向郑先生做了详细的解答和介绍。家由莱在定制产品的后期运输方面由相关的专业团队负责,对于产品的远距离运输也十分有经验。家由莱是重庆品智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全屋家具定制品牌,这其中包括定制家具、橱柜厨柜、衣柜、展柜等部分,所有产品囊括客厅家具、套房家具、书房家具、整体厨房、儿童房家具、小件产品、护墙系列、套装门等方面。

产品的用材也是在实木和板式中优中选优。所研发设计的家具风格多种多样,现代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法式风格、后现代风格、巴洛克风格、中式风格、简约田园风格等,都展现出家由莱产品的不俗智力。据了解,目前,双方正在就橱柜具体的风格、尺寸、大小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

标签: 家具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