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天家具木门拥有良好的品牌市场占有率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来到8月份,在本月里,重庆惠天家具木门依然延续着上个月良好的销售势头。仅在本月初,惠天家具木门就收获了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十分具有实力的木门产品加盟商。

借着初初加盟的东风,惠天家具木门就接到了加盟商们纷至沓来的木门产品样品订购订单。重庆惠天家具是重庆市内十分具有家具竞争实力的企业。在近些年的发展中,企业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产品的研发设计方面下足了功夫。充分利用重庆本地资源,成功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作工艺技术,惠天家具木门已成功在广大的消费者面前展现了自身不俗的品牌实力。

此外,旗下所拥有的两大木门品牌,怡然一家木门和逸园世家木门都深受人们的喜爱。两***木门面对不同的受众人群,在各自定位的市场领域中,均有着各自良好的品牌市场占有率。8 月1日,来自重庆合川的陈先生加盟了逸园世家木门,并订购了7套样品门。8月3日,来自山东临沂的周先生加盟了逸园世家木门,并订购了4套样品门。8月6 日,来自西安的徐先生加盟了逸园世家木门,并订购了6套样品门。

接连不断而来的加盟商和样品门订单都显示出了逸园世家木门强大的产品活力。随着不断发展和自身不间断的战略追求,重庆惠天家具木门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代理商的前来。

标签: 惠天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