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天家具木门始终注重产品的设计和创新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这**,就在惠天家具木门的工作人员向往常一样投入到工作中时,接到了来自甘肃兰州的尤国虎先生的电话。尤先生对于惠天家具木门的产品十分了解,一下子就提出了订购惠天家具旗下品牌,逸园世家木门40套,作为工程用门。

承接七月份*热的订购气氛,惠天家具木门在八月的第**又拿到了一笔重要的木门订单,这样稳中有升的良好订单业绩也肯定同惠天家具自身和其良好**的产品密不可分。秉承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没有*好,只有更好的经营理念,惠天家具近年来在行业内发展势头强盛。追求品质,始终把顾客的需求放在*位,制造绿色环保的产品,使得惠天家具木门越来越多的得到人们的关注,赢得消费者的心。

作为一个一直在不断成长中的品牌,除了恪守生产和经营理念外,惠天家具也紧跟时代潮流,始终注重产品的设计和创新,旗下拥有逸园世家木门和怡然一家木门两大木门品牌,通过注入不同设计和制造的观念,将两大木门品牌做大做强,使其发散出不同的魅力,吸引各类领域和年龄段的客户。据了解,因着产品宣传力度的不断扩大,像尤先生这样的客户本人对于惠天家具木门在之前就十分熟悉和偏爱。

此次得知所负责项目需要工程门产品,*先就想到了惠天家具木门旗下的产品。在而后同对惠天家具木门工作人员的详细交流中,综合了逸园世家木门和怡然一家木门的外观,适用性能等各个方面,*终选择了相对而言更适合本次工程门的逸园世家木门。接到此次工程门订单,惠天家具的工作人员也很兴奋,负责逸园世家木门生产和销售的主要负责人也十分重视。据悉,目前这预订的40套逸园世家木门已经开始进入生产制作阶段。相关负责人员表示,顾客的信任给予惠天家具木门更多的信心,在既定的时间内,所有的40套惠天家具木门产品将会保质保量的打造完成。在此也愿惠天家具木门借着八月第**的良好订单势头,在这个月收获更多的好成绩。

标签: 惠天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