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家具定制哪家专业?别墅家具厂家哪家权威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家具工厂桢伟好不好?不是我们说了算,大家说好才是好,桢伟做家具16年,这期间服务过的知名企业有碧桂园,新明珠陶瓷,新中原陶瓷,名匠轩等,并受到了大家的****。

桢伟家具以其*有的创新理念,优雅的设计风格深得用户满意。产品出口到了: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竞争的新局面。

佛山家具工厂桢伟好不好,桢伟采用:进口东北桦木,色泽天然,纹理清晰美观,用欧洲标准环保油漆,其TDI低0.5%、VOC含量小于75g/L,健康环保,每件家具都经过严格的三防处理,制作工艺严谨,流程规范,每一件产品都堪称艺术之作。

桢伟的优势

1、16年新古典家具专业生产经验,引进****技术,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并多次获得"消费者质量放心品牌""中国质量信用企业"等证书

2、有**的设计团队,根据**潮流趋势为客户提供整体设计方案

产品风格多样,全面满足了现代人群的对家具的不同需求

3、有完善的物流配套服务,位于珠三角中心地段,交通便捷,设施完善。

标签: 别墅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