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由莱总结家具定制中容易出现纰漏的环节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自己的家装也十分在意。随着人们审美的日益提高,很多消费者对于家庭装修都十分追求个性与审美的统一。

在这样的形势之下,定制家具在这些年应运而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偏爱。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目前的定制家具市场的发展还缺乏规范化的管理,消费者对于定制家具也涉水不深,在对于定制家具的订购上还经验不足。家由莱在此总结了在家具定制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纰漏的环节,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

*先,在定制家具时,必须**预留了充足的周期。对于消费者而言,需要考虑到定制家具从下单到生产到配送的供货周期性。一般来说,如果选择的是板材,消费者应预留15-20天左右。如果正赶上销售的旺季,那预留的时间也还要扩大。如果所定制的是实木产品,那就要留出大概2个月左右的时间。当然,为了**定制家具*终能够按时送达到自己手中,消费者应该在一开始就同商家拟定好相关合同,**自己的权利。

此外,如果是面对二次装修的户主来说,或多或少都会碰上拆旧做新的问题。家由莱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其实有不少定制衣柜和橱柜的品牌是可以提供免费拆旧服务的,这样可以省去专门让装修公司进行拆旧所花费的拆旧费,仅拆旧费一样就可以省掉几千元。

标签: 家具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