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由莱定制家具详解定制家具的一般流程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对于家居装修的定制家具的需求也在增加,定制家具也成为了家居市场上的新宠。大多数的消费者在选购家具的时候更愿意选择定制家具,家具自身的个性化和顾客自身可以参与到家具定制之中的特点都使得定制家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近些年来,定制家具的发展势头迅猛,这样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家具定制也逐步成为家具市场发展的新方向。面对越来越多的消费人群,家由莱在此为列出定制家具的一般流程,提醒您注意避免在家具定制的中有可能产生的陷阱。

定制家具的一般流程是,双方先进行前期的沟通,在确定了定制产品的风格后,设计师前往客户家中进行实地考察,测量尺寸并于客户商定产品原材料的使用和大小、颜色等细节问题。在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后,将对本次订单支撑定金。之后厂家就会依据顾客的定制进行生产,在完工后对产品进行包装和发货,有客户验收。在挑选材料的时候,消费者*好在事先就做好功课,不能**听信商家的片面之词。

在这其中,面对原材料次充,产品只修不退,*终实物与效果图有差别等情况,消费者一定要多留心眼。特别是产品的配件和运送费用,顾客需要在定制过程时,就与商家谈好,避免在商家在之后的环节中随意加价。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